一只焃鹤

「逾期情书」- 根据同名同人文改编 

原文链接


感谢 @一碗甜饼  老师的感谢授权与信任!

也希望我剪出来的这个故事没让大家失望( •̅_•̅ )


(((包含双声道 建议戴耳机食用)))


瓜瓜超级甜的 就不要上升了!

>>>>>>>>>>一些碎碎念<<<<<<<<<<


一直很喜欢甜饼老师的文 第一次看《逾期情书》被虐到认不得妈 看哭了 特别喜欢 真的太喜欢这个故事了 很想把她用视频表现出来 然后纠结了一会儿那股子剪频的冲动特别浓烈 就去找了甜饼老师要了授权 甜饼真的很可爱 答应的也超级爽快 真的很感激!!


很想完美的剪出这个故事 因为素材有限 把原文中今生的射击选手改成了202背景 用上了很多特别喜欢的语言和印象深刻的对话 

最后的信或者说是情书 是最大的泪点 我剪的时候哭晕在电脑前 还是第一次剪频剪哭哈哈哈 视频里为了配合bgm所以闪得比较快 大家可以参考原文 


其实我一开始决定剪这个故事的时候选的不是《红白玫瑰》前后进行了三次选歌 第一次的歌是发现已经有丹邕同款了 第二次的已经把歌导入了剪辑软件甚至自己打好点了 但是完全下不去手 又搁置了 偶然有一天在车载播放器随机到了《白玫瑰》 不懂粤语的我 只听得懂几句 其中就有“下一世” 我就去研究了歌词 就有了拼接版的《红白玫瑰》 虽然 歌词和故事还是有点出入的哈哈哈 但是 从原文到配乐都是我超爱的 所以我真的很想剪好这个故事 终稿改了三次 每次渲染都快三个小时 哈哈哈蜜汁三


本来想情人节发的 b站审核得太久了 等的时候太难受了 干脆删了定了个时 虽然是带玻璃渣的糖 但是总觉得要给大家一个节日礼物 希望大家喜欢 


过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种瓜得瓜!

(dbq大家 我说话 没有逗号 如果能看完的话 辛苦了 哈哈哈)


大金 2018.02.15


评论(23)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焃鹤

低能难产|微博同名|B站:BabyHyuk/给我一棵西蓝花

© 一只焃鹤 | Powered by LOFTER